恩典…夠用…

好久沒認真寫網誌了…
不知不覺又來到這一年的最後一天…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…
出社會工作也2年了…回頭一看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…
 
最近在看傳道書…
"因為多有智慧…就多有愁煩…加增知識的…就加增哀傷"
好想回到以前孩提時的單純…
就是那種傻傻的…然後別人就會負責…
現在不喝奶了…但是我知道掌管主權的是誰…
我還是可以傻傻的…因為我的老大大有能力…
有時候看到自己的上級每日勞苦愁煩…
數字…進度…圖表…郵件…電話…
人沒那麼堅強…所以才需要團隊…
雖然有下屬…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孤單…
都是補風…
 
也許是做企劃久了…
很多事情都很習慣拿來分析…
自以為自己很專業…但是每一件事情卻都不是如同自己所預料的…
靠自己反而跌的更深…
之前所做的企劃…
老實說…都是為了滿足老闆的需要…
老闆要什麼…我就給他什麼…
說穿了…只是老板的文員…
其實沒什麼自己的主見…
企劃其實蠻難做的…
就算做的好…產品也不一定大賣…
 
就是因為學的越多…才發現自己越不足…
想學一些正宗的…現在的卻是一招半式…花拳繡腿…
(我要打10個…)
要有自己的想法…腦子裡還是需要一些碰撞…
結果還是補風…
 
這一年是很有趣的一年…
跟老婆也要邁進下一個年頭了…
有很多計畫也要開跑了…
歸榮耀給上帝…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